1. 首页 > 智能数码 >

英语口语8000句mp3 英语口语8000句在线听

在外用餐时的英语口语8000句

【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口语8000句》是专为提高口语水平而编写英语口语教材,该教材根据日常生活常用的句子,精选出了8000个句子,着眼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语言环境。以下是 无 整理的在外用餐时的英语口语8000句 ,欢迎阅读!

英语口语8000句mp3 英语口语8000句在线听英语口语8000句mp3 英语口语8000句在线听


1.在外用餐时的英语口语8000句

要一个汉堡和一杯冰茶。

I'd like a hamburger and an iced tea. iced tea因为发音相同,有时也可写成ice tea。

我要两个热狗。

May I he two hot dogs, please?

Any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Two hot dogs, please.

请加蕃茄酱和芥末。

With ketchup and mustard, please.

在这儿吃还是带走?

For here or to go?

您带走吗?

Will you be eating here? (您是在这儿吃吗?)

I'd like it to go, please. (不,带走。)

带走。

To go, please.

在这儿吃。

For here, please

2.日常英语口语

该起床了

Get up!

起床了!

It's time to get up.

该起床了。

Wake up!

醒一醒!

Get up soon!

快起床!

Hurry up!

快点儿!

It's time to do sth.

是时候该做某事了。

叫别人起床

I will wake you up tomorrow morning.

我明天早上会叫你起床。

My mom waked me up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是我妈妈叫我起床的。

Could you please wake me up tomorrow morning?

你明天早上能叫我起床吗?

I told you to wake him up.

我告诉过你要叫他起床的。

My father woke me up, but I didn't get up.

我的爸爸叫我起床了,但是我没起。

3.托福口语复议指南

一、托福成绩哪种情况适宜复议

每次考完托福,都会有同学纠结口语或作文该不该复议,复议了分数会不会突然涨很多。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自己当时发挥如何,只有自己清楚,别人的经验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复议不是提 分手段,只是给你一个重新公正评审的机会。如果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复议:

1、其它分数很高,单项成绩很低,比考生自己预想的成绩低。

2、申请的时间允许,因为复议需要4-6周的时间。

注意:

①托福成绩复议是有风险的,复议可能会加分,同样可能会降分,一旦降分将无法挽回!

②只有口语和作文是可以复议的。但许多同学遇到听力或阅读只得到个位数成绩的情况。

作文方面,有的时候自己认为写的很不错的文章,拿给别人一看就会被挑出很多毛病,所以作文的主观感觉有时不是很准。可以参照OG上的评分标准。如果平常的文章就有一些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的话,真正考试的时候只会多不会少,提 分的可能性就不大。

二、托福成绩复议的收费标准

1.申请写作或口语部分单项复议的费用是480元币,申请两项复议的费用是960元币。

2.申请成绩复议前,请确认已经成功支付费用,或保证在托福iBT报名网站中的个人帐户余额足够支付此项费用。

三、申请托福成绩复议的时间

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内,可对写作和口语考试成绩提出复议。可申请写作或口语单项复议,也可同时对两项提出申请。但一次考试只可申请一次复议,不可以对某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

注意:

在口语复议的过程当中还是可以递送成绩单的,不会有任何影响。另外所有送出去的成绩都是按照复议后的成绩,即使你把原先的成绩送出,等复议出来后ETS还是会把复议后的成绩再送一遍,而各个学校也是以复议后的成绩为准。

4.托福口语的水平分数段

25-27的可能流利度些,不过口音仍然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也就是说25-30的口语分数总体听来就是给人在说英语的感觉,味比较淡,基本标准度,强读弱读,停顿,节奏,说的不保守点,就像我们听大山说中文那种感觉。

23-24分的录音,逻辑都有,体现就是连接词,但是语音语调无一例外的都有些问题,听起来有点费劲,或者某些音素的发音有缺陷,或者口音较浓,甚至能听出是那个省的战友。

22-18的逻辑可能就又些,口音和上个档的有同样的问题。22-18的口音不一定就比23-24的,但是24-和25+相比的语音语调是有明显距的。

托福口语备考中的语音问题,不管是词汇基础还是语法的积累,后都是需要大家说出来的。

5.托福口语记笔记的误区

阅读部分:

(1)盲目地记录一些文章细节,而忽略了对文章整体架构和主要信息的把握。

(2)缺乏对文章内容进行归纳总结的能力,把握不住文章的重点。

(3)不能通过阅读短文从而找出接下来要陈述时所能扩展的点或者说是可以说的点。

听力部分:

(1)在这部分中,大家好走两个极端路线,一是对主体解释的理论部分作了过多的陈述,二是对文章举例部分描述太多,没有把这两个部分的比例合理安排好。

(2)速记的能力有待提高,而且本身考试的时间也很有限。

(3)考前没有做充足的准备,没有有地进行相关针对性练习,所以导致对题型不了解或者是做题速度上不去。

(4)有的托友本身的听力、语法、词汇的基础就比较弱,缺乏听力的技巧,譬如对signal words所透露的关键信息的把握。

英语口语8000句:音乐

Todd: OK, Adrienne, let's talk about abilities. What are you good at?

托德:好的,埃德里安娜,我们谈谈能力吧。你擅长什么?

Adrienne: Um, I don't know.

埃德里安娜:嗯,我不清楚。

Todd: You don't know?

托德:你不清楚?

Adrienne: I really don't know!

埃德里安娜:我真的不知道!

Todd: Well, I was looking at your photos, and you can play the violin.

托德:嗯,好吧,我在看你的照片,你会拉小提琴。

Adrienne: That's true!

埃德里安娜:没错!

Todd: And you can sing very well.

托德:而且你歌也唱得非常好。

Adrienne: Ah, I can sing some.

埃德里安娜:嗯,我可以唱些歌。

Todd: OK, so, tell us about playing the violin.

托德:好,那跟我们谈谈小提琴的事情吧。

Adrienne: I really enjoy playing the violin. I've been playing for many, many years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and everyone in my family plays an instrument so it's part of what we do together as a family.

埃德里安娜:我非常喜欢拉小提琴。我已经练了很多年,从小时候开始练的,我家里所有人都会演奏一种乐器,所以这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做的事情。

Todd: So when you were little you practiced every day?

托德:那你小时候每天都练习吗?

Adrienne: I did. My mom made me. I didn't he a choice. It's good for discipline though, or at least that's what she told me.

埃德里安娜:没错。我妈妈让我这样做。我没有选择。虽然这对训练有帮助,至少我妈妈是这么告诉我的。

Todd: So, how would you practice? Did you he a tutor come over to your house?

托德:那你怎么练习呢?你们请了指导老师去你家授课吗?

Adrienne: No, I had a violin teacher once a week and when I was really all I went to group lessons also, so it was once a week with a private and once a week with a group.

埃德里安娜:不,我有一个小提琴老师,每周上一次课,我很小的时候去上小班课程,所以当时是私人老师一周上一次课,小班课程一周上一次。

Todd: Wow! That's a lot. What did you think about the violin when you were little?

托德:哇!课很多啊。你小时候怎么看小提琴?

Adrienne: I don't remember thinking about it. I don't even remember learning how to play. I was only two so (so young) I know. I was still in diapers, but my mom said that when I had my first recital that I really wanted to play in the recital and she said I absolutely could not play on stage in a diaper so that's basically how she got me out of my diapers. So she says!

埃德里安娜:我不记得我怎么看它了。我甚至不记得学习演奏的情景。我当时只有两岁(好小啊),我知道。我当时还穿着尿布呢,不过我妈妈在我第一次参加演奏会时说,我非常想在演奏会中表演,而她说,我不能裹着尿布在舞台上演奏,所以她说她就是那样让我摆脱尿布的。她就是那么说的!

Todd: When did you stop playing?

托德:你什么时候不再演奏小提琴了?

Adrienne: I hen't stopped.

埃德里安娜:我从没停过。

Todd: Oh, you still practice.

托德:哦,你仍在练习。

Adrienne: I still play although I don't he my violin here in Japan, right now. I'm kind of on a break I guess. I just don't like to carry it around overseas.

埃德里安娜:我仍在练习,不过目前我在日本并没有小提琴。我想这是种休息吧。我并不想带着它出国。

Todd: Is it hard to be away from your violin?

托德:离开你的小提琴很难吗?

Adrienne: It is sometimes. I miss it. I miss playing with my family too, cause we're kind of like the Van Trapp family, which you know from the movie The Sound of Music.

埃德里安娜:有时。我会想它。我很想念和家人一起演奏的感觉,因为我们有点像冯·一家,你知道就是电影《音乐之声》中的那个家庭。

Todd: No, no, I don't. I'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托德:不,不,我不知道。我没看过那部电影。

Adrienne: Oh, you hen't? The Sound of Music is about a family in, I think it's Austria and they all play an instrument or sing and it's a World War II movie and that's how they escape the Nazis, from singing or something. It's kind of like that, except for without the war.

埃德里安娜:哦,你没看过吗?《音乐之声》是一个有关奥地利家庭的故事,他们所有人都会演奏乐器或者会唱歌,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讲的是他们如何通过唱歌逃离的故事。我们有点像那个家庭,当然我们并没有遇到。

Todd: Well, I he to see the movie so!

托德:嗯,我一定要看看这部电影!

Adrienne: Yeah, you should.

埃德里安娜:对,你应该看看。

Todd: So are you going to play the violin for me sometime?

托德:那你有时间可以为我演奏小提琴吗?

Adrienne: Sure! If you can find a violin I will.

埃德里安娜:当然!如果你能找到一部小提琴,我会演奏的。

英语口语8000句mp3!

我现在是通过在线来学习的,每天学习的时间不用太多

我想英语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好的 要靠自己平时的多说多练来积累的!找英语学习中心也是可以啦,ABC天卞口语还挺.好.的,现在觉得要学好就是要多开口说!

英语口语8000句04 恋爱结婚

恋爱和结婚

●喜欢、爱上……

汤姆是个美男子。

Tom is a lady-killer. lady-killer直译是“少女杀手”,其实不是杀手,而是指一下子就能迷住女人的男子。

Tom dates around a lot. (汤姆和好多女人来往。)

Tom is a real playboy. (汤姆真是个。)

汤姆真让我神魂颠倒。

Tom really turns me on. turn...on“有性方面的吸引力”、“使人着迷”。

Tom really turns me on. (汤姆真让我神魂颠倒。)

I didn't know you felt that way. (我一点儿都不知道你的感觉。)

I'm crazy about Tom.

I he strong feelings for Tom.

I love Tom.

I he the hots for Tom. 俚语。

克里斯长得真帅。

Chris is really a heartbreaker. 用heartbreaker表示“长得很帅,对异性有吸引力的人”。进一步讲,“heartbreaker”是指给异性带来撕心裂肺的痛苦和失望的人,魅惑他人,让人沉醉的人。Elvis Presley (爱尔维斯·普里斯利)有一首成名曲“Heartbreak Hotel”,指的就是“(因恋爱而)绝望的人住的饭店”。

Chris breaks a lot of hearts. (克里斯使很多女人尝到了失恋的痛苦。)

Chris dates a lot of women. (克里斯和许多女人有来往。)

珍妮特真迷人。

Janet is a knockout. 如同拳击中的“knock out”一样,表示极具魅力、使对方晕头转向的人,多指女性。

Janet is a knockout. (珍妮特真迷人呀。)

You can say that again! (颇有同感。)

Janet is sexy.

Janet is beautiful.

他好像看上你了。

I think he has a crush on you. he a crush on...“看上……”。

I think he has a crush on you. (他好像看上你了。)

Give me a break. (别随便瞎说。)

I think he is infatuated with you. be infatuated with...“被……迷住,为……神魂颠倒”。

I think he likes you.

简好像喜欢上我了。

Jane seems to like me. seem“好像,看上去像……”。

I've got the feeling that Jane likes me.

I think Jane likes me.

I he a hunch (that) Jane likes me.

戴安娜对杰克有意思。

Diana's been coming on to Jack.

我不敢打像她那样的姑主意。

I can't handle a girl like her. handle 表示“对待,对待(人)”。

She's too much for me.

我非常想见到她。

I'm dying to see her. dying to“忍耐不住地想做某事”。

我想追求她。

I'm trying to make a pass at her. make a pass at...“(特别是对女性)挑逗,求爱”。

I'm trying to make a pass at her. (我想追求她。)

I don't blame you. ([她对你来说很有魅力,]我理解你的心情。)

I'm trying to pick her up. (我打算把她弄到手。) pick up 是口语“把异性弄到手”、“勾搭女人”、“追女人”的意思。

I'm trying to get a date with her. (我打算和她约会。) get a date with...“和……约会”、“约会”。

你也太狠心了。

You broke my heart. break...h

求英语口语8000句,双语同步字幕mp3.

买一本吧,用起来也方便

Good morning, mom. 早晨好。

Did the alarm clock go off?

Did the alarm clock buzz?

Did the alarm clock ring?

闹钟响了吗?

It's time to get up! 该起床了!

I don't want to get up. 我真不想起。

want to=want to; going to=be going to美语口语常用说法

It's time to get ready.

Get up soon. 快点儿起床!

I don't want to. 我真不想起。

Are you awake? 你醒了吗?

I am now. 我刚醒。

Are you feeling sick? 你不舒服吗?

No, I'm just tired. 没有,只是有点儿累

Did you sleep well? 睡得好吗?

Yes, I slept very well. 嗯,睡得挺好。

No, I couldn't fall asleep.哪儿几乎没睡着

Would you turn off the alarm clock?

Please turn off the alarm clock.

能帮我关掉闹钟吗?

You finally got up. 你终于起来了。

It's a nice day! 今天是个好天!

It sure is. 是不错啊。

It's a beautiful day!

It's a wonderful day!

It's a great day!

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

昨晚你熬夜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83608411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